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Undo

我常常想,如果生活中可以undo就好了。

實在沒有比undo更方便的發明了。

做錯了甚麼,按一下undo便恢復原狀,然後試試另一個方式,行得通的繼續,行不通的undo再來過。

哈哈,這大概叫做輸打贏要。

其實是,我太懦弱了,承受不了挫折。

時光能夠倒流當然最好,可是既然時光一去不返,能夠將做錯了的事推倒重來,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然而,現實中沒有undo的功能,於是面對任何爛攤子,也得自行收拾。

天呀,為甚麼我會製作出這樣的爛攤子?如果做得夠好,根本毋須undo嘛。

既然生活無法Undo,只能勇往直前,承擔一切行為的後果。

做了,就不要後悔。

衝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