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牛年啊,好事一定來

過去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也不好過。

但我們還是能在艱難中找到令自己快樂的事。

像我來到馬特市,感受到大家的暖意,就是去年的大好事。

牛年來了,好事一定會陸續而來。

祈願疫情盡快過去,祝福每一個人都身體健康,幸福滿滿。


PS. 今天我的小說《相愛的二人》在澳門日報發表,插圖正是這幅圖,當然與小說無關,但年初一嘛,所以借圖一用(本來想自己畫的,但畫來畫去也見不得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