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靈魂與夢

生命都可以看得見。

因為靈魂就藏在肉體之中。

死亡其實就是靈魂離開肉體,那個過程會是一種抽離的感覺嗎?

看過一本書《當我們死後,靈魂去哪了?》,有深入講解那過程,也從此改變我對死亡的看法。

以前看過雜誌介紹靈魂出竅,我照步驟練習,那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我的靈魂真的有那麼一刻離開了肉身。

先是頭,到胸膛……

感覺到自己的靈魂正在脫離肉身,我突然害怕起來,靈魂隨即跌回去。

這之後雖然有再嘗試過,但再也沒有成功令自己的靈魂出竅。

* * *

看靈魂學的書,會提到我們睡覺時,靈魂會離開肉身到不同空間飄泊,有時候甚至會回到靈魂來到地球前所在的世界。

靈魂在我們入睡後飄泊的過程,大概就是夢境吧。

在夢中,我們也許會跌入異次元空間。

所以我們會夢中看見自己,以及一大堆不合理的事情。

我們還會跌入不同的時空。

所以有時我們會發現夢境有預知能力。

那是因為,我們的靈魂走進了未來的空間。

 有一段時間我嘗試記下我的夢(大部分都是怪夢),還嘗試作一點分析,然後發現,總有方法將夢與現實拉在一起。

生活中的種種不是無緣無故發生。夢也一樣。

我曾經因為做了一個夢得到救贖,至今我依然津津樂道,我的抑鬱症是一個夢治療的。

* * *

有時候我們有太多執著,一直放不下這些執念,將自己困起來,走不出來。

我做了一個夢,讓我悟出一個簡單的道理。

有些道理別人跟你說過千百遍,你就是聽不進去,但當你自己悟出那個道理,立即豁然開朗。

有些事情就是急不來的。

我都試著放下,再放下。

只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完成我的靈魂為自己設定的任務。

直至功德圓滿那一刻,敢說對此生無憾。


更多生活感悟:一些生活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