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自信放屁

這樣吧,如果你認為放屁不雅,請就此打住,別往下看。

放屁明明是正常生理反應,但卻被認為不雅,這當然因為沒有人願意聞到別人的屁味,甚至乎你自己也敬而遠之。然而,放屁是腸道正常運作的表現,根本無法控制,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排氣,絕對是致命的尷尬。

我們無法接受別人在自己身處的空間放屁,卻容許狗屁不通的事情不時在我們生活的城市上演,看著逐漸消失的茂綠,聽著出爾反爾的言論,想著永不兌現的承諾,往往比密室中的臭屁更倒胃口。而那些猶如脫褲放屁的政策,除了令人哭笑不得外,亦進一步令我們確信,這個世界的確要多荒謬有多荒謬。

脫褲放屁無疑多此一舉,不過現在我告訴你,以後可以安心穿著褲子放屁了,因為英國一間公司繼兩年前推出過濾臭味的褲子後,最近又推出除臭牛仔褲和睡衣,稍後還會推出正式服裝,讓員工穿著上班,對腸道和消化系統失調患者固然是福音,對於須時刻顧全形象的重要人物來說也屬喜訊。

先不談這個發明有多重要,但該公司的格言是“自信放屁”,倒教人耳目一新。

一直以來,人前放屁是尷尬事,但穿起這種褲子即能大大減輕心理負擔,氣味再濃烈也無畏無懼。

我們這種小人物,甚麼時候自信地放過屁?一旦抑制不住此生理現象還得顧左右而言他,生怕被別人認出排氣者是自己。倒是一些大人物經常完美示範如何面不紅耳不赤地當眾說屁話,那自信滿滿的表現,大概跟穿著除臭褲子放屁相差無幾。大人物就是不怕讓你知道他們正在放屁,因為看準你根本奈不了何,除了忍受,你還得設想藉口,合理化他們的行為和言論。

至於你放的屁不臭,但響亮,尷尬情況絲毫不減,除非你能理直氣壯告訴別人“屁是我放的,放心,一點也不臭。”

要解決這個問題嘛,你放屁時掩著自己雙耳就不怕尷尬了。


===================

如果你未成為讚賞公民而又想參與,歡迎透過訂閱我而成為讚賞公民哦,還可以支持我更有動力的寫下去。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