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聖誕急救隊》:聖誕就是要看聖誕電影

聖誕電影不一定要等聖誕節才看,但在聖誕節,Netflix總推出許多聖誕主題電影,《聖誕急救隊》(The Christmas Chronicles)是2018年推出的聖誕電影,據報首周就有二千萬人次看了這齣由Kurt Russell主演的聖誕電影,比他以往在大銀幕上映的電影還要“賣座”。

我們到底由幾歲開始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呢?

如果可以選擇,誰不想一輩子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每年在聖誕夜偷偷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大人可以也收到禮物嗎?)。只是一年一年過去,聖誕老人從來沒有出現過,小時候我也許告訴自己世界上的小朋友太多,今年還輪不到我,但是當失望累積了多年以後,我們只能認清事實,聖誕老人根本不存在。

但要是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呢?《聖誕急救隊》講述兩兄妹在聖誕夜被獨留在家,妹妹決定錄下聖誕老人來派禮物的證據,結果聖誕老人真的來了他們家,可是因為一時好奇心,他們害得聖誕老人的雪橇撞毀了,禮物袋不知所蹤,更糟糕的是,聖誕老人竟然被抓入牢中。聖誕夜快要完了,這兩兄妹要怎樣才能挽救這個失控的聖誕節?

電影當然天馬行空,將聖誕老人派禮物到底是如何運作上演一次,解答小朋友最想知道的問題,聖誕老人是如何在一夜之間向世上各地的小孩派發禮物?如何知道小朋友想要甚麼聖誕禮物?沒有煙窗的屋聖誕老人是如何進入的?他的禮物袋如何放進這麼多禮物?

這電影絕對適合親子一起看,讓小朋友繼續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也讓自己找回逐漸失去的童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