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Earth Hour

這一幅畫是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而畫的,也是照著教學畫的,一點也不難。

現在我們很少看到星星吧,四周都燈火通明,抬頭都看不見星星,就算看到也是疏疏落落的。

要是地球的燈都關了,肯定就可以看到明亮的星星。

所以,今晚8:30-9:30大家記得響應地球一小時,關掉不必要的燈,讓地球有機會稍稍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