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月夜

元宵啊,祝各位人月兩團圓。

這一次不是跟教學,自己構圖。

雖然看似是很簡單的一幅圖,但我還是畫了很久。

夜色變了很多次,試了不同筆刷不同色調的效果,明明在ipad上看的顏色很鮮艷,但上傳圖檔後顏色好像都走調了,於是試了又試,重畫又重畫。

但,祝福的心情沒有變,願大家幸福、美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