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小狗

看到別人畫水彩畫,很喜歡那風格,喜歡到買了那套筆刷。

跟著教學來畫,自問怎麼畫也畫得不好,看似很容易,但底子不好的我,還是畫得不自然。

真的很想畫到水彩風格,似乎要多多練習才行。

最近繪圖練習的時間減少了,畢竟時間有限,要做的事情總要取捨,從圖書館預約的書一本一本跑進我的書櫃,之前的未看完又來了下一本,這個月的計劃都給打亂了。

有時想靜下來畫畫,有太多幅想跟著學,心一多又不知道要怎麼取捨,就像打開netflix,明明我的片單有很多片,但真的要選一齣來看時總是不知選那齣好,而時間都花在選擇上。

所以,圖書館自動將書推到我的書櫃,我就不用選擇,直接追著看就好。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