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夜空

開始繪圖之後,不滿足於原有的iPad,所以買了新的iPad Pro,這是新機試畫的第一幅圖。

有好用一點嗎?

嗯,老實說,機大了,沒那麼就手,螢幕不知怎的反光得很厲害,不知道是因為mini LED還是我用了另一款螢幕保護貼的關係。

嗯,就算是更好的改變,還是需要適用吧。

說回這幅圖,教學片只有十多分鐘,所以畫起來十分輕鬆,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不過背景其實我畫了三次,因為每一直效果也不是太好。

這幅圖的難度不是很高,主要是用軟筆刷製造漸變的效過,雲層是手繪的,這也是我覺得比較困難的部份,總是畫不好,所以索性最後全部塗抹模糊好了。

那些樹不是我畫的啦,是筆刷的效果,點一點就是了,所以簡單不過。

雖然是簡單可以完成的圖,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圖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下次試著不跟教學自己完成一幅風景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