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繪圖練習:可愛小熊貓

一直很想畫出可愛的動物,所以一見到這小熊貓的教學,當晚就決定畫起來,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教學片長1:15:00,通常我要花比教學片長兩至三倍的時間,所以這幅畫我畫了很久。

一直跟著教學畫,但是到下半身時,發現比例出現問題,所以只能慢慢再調整,到最後製成品依然有點比例問題,只是我覺得已經很可愛了,而且營造到一種童話般的效果。

這一次主要學到畫陰影時原來就算沒有分圖層,原來也可以靠選取功能將要畫陰影的部份勾出來,這樣就算沒有分圖層也可以畫出具立體感的陰影。

真的,每一次跟著教學畫也可以學到不同技巧。雖然現階段要我自己創作不會有很高水準,但能夠慢慢學到不同技巧,之後只要將學到的加以應用,自己也肯定會有所進步吧。


==============

如果你未成為讚賞公民而又想參與,歡迎透過訂閱我而成為讚賞公民哦,還可以支持我更有動力的寫下去。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