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盜海豪情之八美千嬌 》:太理所當然的搶劫

《盜海豪情之八美千嬌 》(Ocean's Eight)是女版的《盜海豪情 》(Ocean's Eleven),但跟原版相比相差十萬八千里。

雖然卡士還是滿滿的耀眼(有我喜歡的Sandra Bullock和Anne Hathaway,但每一個角色的著墨都不重,性格也不明顯,因此營造不出各個勁人共治一爐,一起完成不可能搶劫的爽趣感。

電影講述女主角假釋出獄後,立即計劃一宗最大的搶劫案,並找來多個精英加入搶劫團隊。目標是一條價值不菲的鑽石頸鍊,這條頸鍊平日鎖在牢牢的保險箱,但在藝博晚宴這一晚,卻會掛在知名女星頸上......

搶劫頸鍊本身沒有甚麼驚奇的新鮮感,籌備過程沒有甚麼阻撓,搶劫過程也太順利,於是觀眾彷彿只是在看花生騷,無法激起觀眾情緒上的起伏(我甚至看得懨懨欲睡)。

此片純粹是一看無妨的娛樂片,看看各個女主角還不錯,但不要對劇情有任何期待。

Netflix傳送門:https://www.netflix.com/mo/title/8022584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