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極短篇】約定

阿達的鬼魂在他死後第十日出現。

就算你沒看過《午夜凶鈴》,也應該認識那隻從電視爬出來嚇人的“貞子”。

阿達沒有從電視爬出來嚇我,他明知道我最怕幽靈,所以當初約定他離世後絕不找我。可是他的諾言只守到第十日,那天我重溫舊照時,他忽然現身,還從照片中跳出來,但最令我意外的是,我竟然毫不畏懼。

阿達以照片的形象現身,有多少張照片便有多少個阿達,我樂開懷,阿達患病以來首次展露笑顏。

一個人怎可能化身成滿室鬼魂?我問阿達。

他們異口同聲對我說,我們只是妳思念過度的衍生物,非關靈異。

我哭著崩潰,看著阿達一個一個消失。

那真正的阿達呢?他不想念我所以不來找我?抑或是太愛我才堅守承諾?

我趕緊闔上眼,不讓最後一個阿達消失。


==========================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我哦,讓我有更強勁的動力一直寫下去。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