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成為讚賞公民


正式在馬特市發民才十多天,便已感受到這裏的熱鬧和友好。

因為受到大家的支持,在得到之餘也想到付出,所以決定今天就成為讚賞公民,一起支持這個美好的生態。

然而,我付費後,這裏一直還沒顯示我是讚賞公民,

我想使用superlike功能,卻一直叫我登記,按下去後顯示我的付款資料,卻也沒有讓我使用superlike功能。

請問有人知道解決方法嗎?抑或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正式使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