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屍殺片場》:猜不到的熱血


對喪屍片無甚興趣的我,本來對日本片《屍殺片場》也是零興趣,但由於口碑極佳,所以便找來看。

電影的賣點是開首37分鐘一鏡到底,其實我對長鏡頭沒有特殊偏好,是否長鏡頭對我來說從來不是重點,但當然看完整齣電影以後就會明白這一鏡到底對於《屍殺片場》的重要性,因為其後的所有笑位/感動位都沿於這長鏡頭。

看電影前我甚麼評論也沒有看過,看完電影時覺得還不錯,再看評論才知道這是一齣笑片,但我在觀影過程卻幾乎沒有笑過,電影的確是設計了一些笑位,只是觸不到我的笑點。我覺得不錯也其實純粹被結局的一腔熱血所感染。(我發現我很喜歡熱血的情節,只要劇情夠熱血,就算有再多缺點我也會喜歡)

大家在談論這齣電影也盡量不要爆雷,因為一旦爆雷就會完全毀了電影帶來的驚喜。所以我在這裏也不說這麼多了,總之《屍殺片場》很好玩,不用擔心這是一齣恐怖的喪屍片,因為一點也不嚇人。


====================

支持我繼續創作吧: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