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爬格子殺手


我是一個殺手,心狠,手辣。

我只照訂單行事,不管目標是男是女是老是幼,照殺可也。

人反正要死,早死遲死結果也是一樣,與我無尤。就算要我殺掉嬰孩,也絕不手軟。

我出手快,目標不會受太大痛苦,這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事情。

唯一一次意外,發生在仲夏之夜,我潛進目標屋內,正要下手時他的手機突然響起,他睜開眼發現我,我出手稍一遲豫,刀鋒過處竟留活口。

他痛苦惶恐地掙扎,我心懷歉意再補一刀。

手機響徹寂夜,我按鍵接聽。

痛快淋漓的鮮血頓變廉價鬱悶的墨水。

* * *

手機響起,我睜開眼,筆管下的原稿紙大片留白。

編輯大人的來電有如奪命追魂,只怕我就算要死也得先嘔出稿件。

我以快見稱,寫稿快狠準,編輯一直樂於跟我合作。

稿子一定要寫,你寫我寫沒有分別,寫出後就與我無關,所以不管甚麼類型的稿子,小說散文星座旅遊政治廣告論文詩歌,哪怕是甜故,只要有人下單,我也照寫如儀。

我是爬格子殺手,一觸,即發。

* * *

這其實是一個秘密。

我原是一個殺手,某次失手後轉行做爬格子殺手。

反正,結果也是一樣。

搵食啫。

=============================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訂閱我哦,讓我有更強勁的動力一直寫下去。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