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小小說】傷心戀人

他不能自己的深愛著她。

從來沒有埋怨過她不夠愛他。

當初決定追求她,他就預計到未來的日子不會好過,只是沒想到日子會比想像更難捱。

一下子便沒有回頭的路,即使越走越難行,他仍然堅持咬緊牙關一步一步走下去。

她早已聲明她不是一個容易服侍的女朋友,他要一頭栽進去,又有誰能夠阻止呢?

我們謔稱他做“癡心戀人”,無論她怎樣無理取鬧,他也言聽計從;無論她的要求有多過份,他也任勞任怨;即使她多次移情別戀,他依然癡心等候。

他說:“我曾經答應過她,做她最後一站,她在外面走得累了,最後總會回到我身邊。”

他這樣想,我們還可以怎樣勸他?

後來輾轉聽到她要結婚的消息,她的結婚對象當然不是他。她到底有沒有愛過他,大家心裏有數,只是他始終不願意承認一直被她利用。

他由“癡心戀人”升級為“傷心戀人”,終日借酒澆愁,像女人一樣哭哭啼啼,大家勸他勸得厭倦了,紛紛避開他。

後來他在我們之間消失了,他大概需要時間撫平情傷,至於他需要多久才復元,大家也無法預計。

七年後,他終於回來了,但是我們都認不得他。

他再出現時,已經由他變成她。

他在泰國做了變性手術,又到日本和韓國做了多次整容手術。

我們驚訝於科技的發達,竟然可以將他變得像她一樣。

“你們知道嗎?我現在天天與她在一起,再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事了。”他興奮的說著。

我們都不敢告訴他,他的女神胖了五十磅,再不是他現在那個模樣了。


更多精彩小說:小說日記


歡迎透過訂閱我成為讚賞公民,讓我知道有人欣賞我。

https://liker.land/kittylsk/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