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初二啊,開年

我終於還是畫了一幅牛牛圖,祝大家繼續笑口常開。

我家習慣初二才開年。

昨天初一完全沒有離家,看看書,寫寫字,看看電影,畫畫畫。

這年沒有炮竹聲,安安靜靜的。

歲月靜好,一切都很好。


我還在努力鑽研畫畫,現在主要用Tayasui Sketches和Procreate,如果能夠堅持下去,每周將我的畫畫練習貼出來,讓大家見證我自學畫畫之旅。

以前覺得畫畫於我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原來肯放時間學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我是沒有天份啊,那唯有努力補上。

不過呢,畫畫只是玩玩而已,寫作才是我的志業。

今年也必然要寫出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