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第一期活動報告

第一期的活動剛剛過去了,小K舉辦了第一期這個最後一次的社區活動--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機會是需要自己爭取的,我們先來看看第一期參加的馬特市市民吧:


@LplusL  【社區活動提案】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

再有一次機會,再有一個改變,就再有一個結果。我們可以從假設中累積經驗, 像為身體打了一支疫苗, 下一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會有更快更好的回應。


@簡樂阿蘭 Matters活动:假如给予我多一次机会,我会努力珍惜争取 

假如给予我多一次的机会,我希望这个机会是让我回到订机票办签证那天,我会把时间延长至12天。这样我们就会不会“擦肩而过”,我也可以见到她,我会倍加努力珍惜争取。

这样她也能够懂我了.... ...


@Reader12 假如给予我多一次机会,我的命运会改写?

如果他给予我多一个机会,我只是一个双语听电话工作人员,可能还因为人工好福气高就这样在这间公司做一辈子。现在做的工作跟听电话的工作比就有趣多了,更有挑战性和更有发展前途。所以我们要相信虽然我们失去了这次机会,不要难过和失去信心


@寶兒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還會讀大學嗎?

每個人的決定都是不同的,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那一個比較好。選擇了就試試看,只要有足夠決心,儘管過程兜兜轉轉,你還是能繼續做你所熱愛的事情。

 如果是你真的熱愛的事情 ,那麼你必然別無他選,只能勇往直前。


@姜廣利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喝了那杯特調

隔壁桌就在起哄,說:「喂,姜廣利,你要不要來英雄救美,幫女生把這杯喝掉。」我當時猶豫了一下,就說:「不要。」結果那女生喝掉了,之後隔壁那一組的女生,就再也不理我了。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幫那位女生喝了那杯特調。

@mrpointp 【Matters社区活动】假如给予我多一次机会,我会认真学习

达到一定学历层次之后,会为你拔高应聘、考试的起点,无形中帮你超越很多人,可能还没毕业的你坚信自己会自己当老板开公司,但说实话这种想法太普遍也太天真,真正能实现成功创业的人寥寥无几。

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我真的会认真学习。


@arandomguy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表白

有時候想起這件往事,和所有人一樣,如果跟她表白,我現在的人生會改變多少呢?

我必須說,如果你有心目中的那個她或他,付諸你的行動吧!互相喜歡當然很好,但被拒絕,我只能說這是必經之事,對方不喜歡也沒辦法勉強,至少你已經知道了對方的心情,要繼續等還是尋找下一個,都是你的選擇。


@開掛人生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活在當下

所以假如再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選擇一直活在當下,而不是糾結於看不見的未來,更不是心心念念著望不見的結果,而看不見身邊美麗的風景。但人生沒有時光機器,也回不到從前某一刻,那些我錯過的美麗風景,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但那又何妨,既然學會了活在當下,逝去的往昔就讓它過去吧


@青雲姐姐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在寫作上

最近在想辦法讓自己的寫作模式、內容能夠成長些,希望能更精進、更豐富,剛好上面提到的老師跟我發生過的事出現在腦海中......

或許受到一些負面的影響,但我已決定拋開這老師給我的負面能量。

近來看自己寫的東西時,常常覺得自己文筆仍帶著生澀,總有著難登大雅之堂的自我挫敗感,但寫著文字的時候,偶爾體驗到進入一個[自在]的世界時,又讓人留戀與著迷。


@深夜陪你讀 [假如給我多一次機會]我會捉緊夢想不向家人妥協

要是能回到過去,我是一定不會妥協。我會去讀想讀的科目,或繼續在我喜歡的工作上發展。

沒錯,我可能不會成為我爸那邊家族的第一位大學生。我也一定不會代替我媽完成她自己的心願。我可能也不會有現在的收入。

但我可以肯定,我會更貼近自己的夢想。


@long2 命題作文 | 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是不一樣的我嗎?

現在的我在想,假如還有多一次機會,我就不會來台灣唸書了。然後,我的專業,我認識的人,我的環境,我之後的軌跡也會變得不一樣。但也沒辦法去猜想是變得更好呢?還是更壞呢?

我相信人的意義是以前的經驗和當下的行為疊加起來的,回憶造就現在。如果回憶和經歷改變了,好像就變成另一個同名同姓的人而已。


@小K  【社區活動】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會...


我們每天需要做的決定,實在是太多了,很多重要的抉擇當中其實都有著不同的機會,正如我們選擇了賣出股票止蝕,之後爆升或者繼續暴跌,這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所以假如給予我多一次機會,我絕對不會再賣出那隻倍升股!


還沒參加活動的馬特市市民以上就是一星期內參加了活動的文章(有遺漏/還沒拍手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提提大家,本次活動的截止日期為7.31,先感謝各位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