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Matters社區活動】若小K可以穿越時空,我。。。(Liker id: kitrewq000)

先感謝@floglau20發起這次的社區活動--若我穿越時空,我。。。


穿越時空所指的是人或物體由某一時間點移至另一時間點,類似在空間中的移動。所有事物都順著時間一分一秒地自然前進,在現實當中,這像是暫時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科技還沒能進化到能夠控制時間的地步。


如果小K能夠穿越時空,我一定會去找著名科學家牛頓(Newton),基本上人人都知道牛頓(Newton)成就非凡,提出了萬有引力定律和牛頓運動三定律,沒有人會質疑他的智慧及分析能力,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牛頓當年炒股炒到要傾家蕩產!牛頓在大名鼎鼎的南海泡沫中損失慘重,本來已經賺了一大筆錢,卻因為賣了股票之後後悔,於是便繼續高追,最終幾乎血本無歸。


小K去到牛頓的年代的話,一定會提醒牛頓不要過度貪心,為了賺錢失去理智,賺錢是需要耐性的,不是說你想賺就賺,當我們越想得到金錢的時候,往往金錢都只會越跑越遠,即使成為不了牛頓這種偉大的科學家,能夠做一次偉大的科學家的貴人也可以名留青史,小K已經感到滿足了XD。


已同步到小K的Blog: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1496


最後附上一段由李永樂老師講述的時光機的原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