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Likecoin驚魂記(下)】我的Likecoin終於回來了︱小K投資之路

在上一集【Likecoin驚魂記】,小K説了一個故事給大家聽,在 Likecoin 新上市的交易所Digifinex,我在轉帳後 Likecoin 離奇消失了,不知道去了哪裏,於是便直接去問客服,而客服在我查詢之後,亦幫我提交了申報表。

基本上,之後我每天都有問客服究竟跟進成怎樣,但是他們每次都只是說會幫你加快速度,然後那些 Likecoin 在檢查過後會直接發到我的帳號裏,於是只能夠一直等,本來以爲等一至兩天便可以到帳,但是等了一天(沒有),兩天(沒有),三天半(沒有),直到第三天晚上,終於收到失去的Likecoin了,其實想一想,應該不用那麽長時間的,他們已經有我轉帳記錄,其實只要把記錄與我轉帳的錢包對比一下,然後查看一下我在app裏的轉帳情況,便可以證明到Likecoin沒有到賬,應該不用這麽久,當然,可能背後也有其他的原因,不過,希望 Digifinex 交易所之後可以提升效率,儘快滿足用戶的需要吧!

全文閲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16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