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Matters上可愛的太空人圖案

最近在Matter上面看到很多太空人的大頭貼照,一開始看到有兩個太空人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的時候,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因為正常來說,很少有人會剛剛好用同一張圖片來做大頭貼照的,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覺越來越多人用這個太空人大頭貼照了,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之前的並不是同一個人,而是剛剛申請Matters之後,預設的太空人大頭貼照(見下圖)。

 

太空人圖案

說起這件事,我也忘記了一開始加入Matters的時候的情況究竟是怎樣,因為我們第一時間就是會把大頭貼照和名字改了,讓別人知道自己是誰,可能是因為當初一進來就立即把這些都改了,所以並沒有留意預設的大頭貼照原來是一個太空人,每次我們發文章的時候,都會顯示一個正在上船,所以聯繫著太空人的話,那我們就是要坐上飛船,衝出地球了XD。

觀看更多:https://bit.ly/2HfAIh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