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讓愛發電第二季】特朗普的奇聞趣事

辛苦了@Matty為我們Matters籌辦了這麼多的活動,讓愛發電計劃來到第二季,在第一季當中,小K提出了財務自由之路的計劃,並成功寫到第九集,在寫作的過程當中,我亦進行了不少反思,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要從自己的文章當中,都可以得到不少的得著,這次的主題是非虛構類寫作,我發覺自己不知不覺間也寫了很多關於特朗普的文章

【美國總統大選】特朗普準備簽署行政命令,阻止拜登當選?!

白宮前發言人桑德斯揭發金正恩害怕被特朗普毒殺?!︱兩個癲佬的浪漫︱小K投資之路

美國總統特朗普居然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我沒有聽錯吧? |小K投資之路

【美國股市】科技股出現大幅回調,是技術性調整還是股災來臨?︱特朗普:因為我的民望下跌!

美國全面封殺Tiktok抖音,突然改口風 | 特朗普要從中分一杯羹?!| Brian Cha車志健同特朗普有得揮?

【港版納指】恆生科技指數新鮮出爐,現在是入市時機嗎?!|特朗普連任機會有多大?唯一能夠連任的王牌

【美國種族歧視】美警殺黑人 |特朗普一發(推特)不可收拾!下一隻黑天鵝即將降臨?

所以,這次的讓愛發電計劃,小K想把主題訂為「特朗普的奇聞趣事」,目前主要想到的文章:

1.特朗普急了!假如Tiktok交易不成功,連任變成不可能的事

2.水門案記者《憤怒》了!特朗普被爆出試圖淡化疫情

3.特朗普居然是離婚達人?!

4.特朗普的妃子養成計畫...

5.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不少破產記錄

6.特朗普簡直就是一個被政治耽誤的演員

7.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特朗普還有殺手鐧嗎?

特朗普急了!假如Tiktok交易不成功,連任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發佈日期:2.10.2020或之前(不會早於31.9.2020)

水門案記者《憤怒》了!特朗普被爆出試圖淡化疫情

發佈日期:9.10.2020或之前(不會早於5.10.2020)

當然,這只是一個大綱,當特朗普本人突然做出更多精彩事情的時候,小K會把它們加插入去,所以文章只會越來越多XD

如果可以的話,請利用「支持作者」的按鈕支持我的創作計劃,多多益善,少少無拘,即使是一個Likecoin也可以當作是支持小K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