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十真一假】Matters博客交流 - 小K的十真一假 (Liker ID: kitrewq000)

小K也是剛剛開始加入Liker行列,也慢慢開始認識了不少朋友,非常感謝@宗本衝 @DrThankYouC,小K會慢慢努力,繼續寫一些優質的文章給大家看!



以下是我的【十真一假】

  1. 我非常喜歡看書,每天最少看2-3小時。
  2. 因為英文不錯,所以考IELTS拿過6.5。
  3. 我是數學學霸,在小學時,數學取過100分。
  4. 我中學時代喜歡棋藝,參加過中國象棋比賽,並贏得獎項。
  5. 我能在1分鐘內,跑完400米。
  6. 我曾經打籃球班際比賽拿過全校頭三。
  7. 我學生時代,課堂時站起來說話會被老師罰。
  8. 我未大學畢業已經開始工作。
  9. 我超級喜歡打機,每天最少打2小時。
  10. 我未曾養過寵物。
  11. 我超級喜歡編程,喜歡到曾經試過廢寢忘餐,連續三天沒有睡覺研究編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