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關於小K的「十真一假」的答案(解答篇)


有關小K的十真一假問題,第十一點是假的

這次「十真一假」只有@凌于深渊 渊答中了,所以獲得20個拍拍拍

感謝@DrThankYouC @開心脫殼秀 @桐生茂豫 @貓咪旅行中 @mrpointp @非白 @wilhb81 @凌于深渊 @雪曜 @janicechua @hykwf678233 @s1116952 @xiaomalailiao



  1. 我非常喜歡看書,每天最少看2-3小時。真的,向達到財務自由之路出發,就要跟股神巴菲特學習
  2. 因為英文不錯,所以考IELTS拿過6.5。真的,IELTS要突破真的很難,除非本來是Native的
  3. 我是數學學霸,在小學時,數學取過100分。真的,100分應該很多人都拿過XD
  4. 我中學時代喜歡棋藝,參加過中國象棋比賽,並贏得獎項。真的,曾經很喜歡象棋,拿過第二名
  5. 我能在1分鐘內,跑完400米。真的,真的是想當年哈哈
  6. 我曾經打籃球班際比賽拿過全校頭三。真的,有一隊神隊友真的很重要!!!
  7. 我學生時代,課堂時站起來說話會被老師罰。真的,這是最基本的懲罰
  8. 我未大學畢業已經開始工作。真的,開始Part-time生活
  9. 我超級喜歡打機,每天最少打2小時。真的,要慢慢開始減少了哈哈
  10. 我未曾養過寵物。真的,家人不喜歡寵物
  11. 我超級喜歡編程,喜歡到曾經試過廢寢忘餐,連續三天沒有睡覺研究編程。假的,廢寢忘餐不用說,三天不睡覺真的會死人的XD,編程來說有一點認識,但是還沒有去到超級超級喜歡編程的程度啦,所以這是假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