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記下那一件衣服】想當年陪伴我走過每一場比賽的校隊衫

首先當然是要感謝@梁懿舉辦的這個活動,我也從衣櫃深層找出了這件衣服,讓我可以回味一下以往的趣事。

這是一件籃球校隊衫,從中學開始便陪伴到我現在,想當年是校隊的時候,它陪伴我經歷過不少個球賽,當中有血有汗,亦曾經穿著它贏過聯盟賽,雖然現在已經比較少打比賽,不過它的珍貴程度對我來說,就像是Michael Jordan所穿過的一樣,是一件無價寶。

想起當年比賽的時候,由於實在是長得太高了,控球後衛就沒有機會做,每次都是被編排到去做中鋒,負責搶籃板,以同齡來說,比我高的人不多,所以除了強壯的人以外,基本上沒有多少個是我對手,即使隊友射失了,補籃得分也是輕鬆沒有難度,唯一在中學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編排關係,高中班班際籃球賽無法與另一班決一高下,只能夠是雙雙得冠軍,這件球衣就無法派上用場了,現在有時候去打籃球的時候還會穿著它,雖然沒有比賽那麼精彩,但是有空去射下球也是還可以的。

上了大學亦因為要讀書的關係,如果參加校隊比賽的話,會佔很多時間,每星期幾天都要密集式練習,而且上了大學又是另一個世界,高手云云,神射手又看過不少,甚至乎比我高的人大有人在,所以便放棄了參加校隊訓練,有空去籃球場打一下籃球更為實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