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我認識的一位性少數--性別X

小K要介紹一位我在大學當中認識的一個T -跨性别(transgender)人士,他們的性別認同或性別表現與他們的出生時指定性別不同。我的這位朋友本來是一名女性,但是由於出生後一直都感覺自己是一名男生,所以最終18歲開始有獨立能力之後就做了跨性別手術,她的人生其實是非常灰暗的,自小就不喜歡跟女性走在一起,只覺得自己只是一名男生,於是從小到大都只是留著短頭髮,但是卻因為本身是一名女性,男生又不願意接觸她,在身份證當中,她的性別是X,而且聲音經過食用男性荷爾蒙之後開始有所轉變。


小K也是有幸在小組分組的時候認識他,雖然一開始覺得他是有一點說不出的奇怪,是到後來開始一起聊天的時候才聊到這個問題,從而對跨性別有著更深入的了解,這些跨性别(transgender)人士大多數都不是自願的,而是天生就有著一種神力令他們很想成為另一種性別,就是定型了他們的性別,但是由於社會上並不是很接受到這種性別的人士,所以一般都只會給予他們一種不一樣的眼光,甚至乎杯葛他們,但是,當我們對他們開始有所認識的時候,其實他們跟我們只不過也是人類一個而已。

原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155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