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我的第一次】一步一腳印 個人網站首次突破OO瀏覽量

感謝@xiaomalailiao 舉辦的這個活動,剛好可以記錄一下我Blog的第一次,小K的Blog大概從今年1月左右開始運行,這麼遲,那麼快,差不多過了9個月,終於突破了10000瀏覽量,可能對於一些大網站來說,10000瀏覽量並沒有什麼特別,每天都可以輕鬆達到,不過,對於小K這些小網站來說,卻是一步一腳印,其實從一開始建立這個網站的時候,還未開始好好作定位,本來是想專注於投資理財和飲食方面,所以把網站定為小K投資&飲食之路,有時候與大家分享一下不同地方的美食,也是挺治愈的,尤其是參加了Matters的【食之療癒】我與食物的愛恨情仇活動之後,食物真的可以治愈我們,為我們生活上的壓力減輕了不少,小K就分享了一個像真度極高的榴蓮蛋糕,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水果之王】果王榴蓮含豐富營養,蛋糕店推出真.榴蓮蛋糕?!


不過,現在主流仍然是集中在投資理財那邊的,由於疫情的關係,也不能夠經常出外吃飯,所以美食只能夠慢慢更新,由於有部分統計插件都是後期加入的,所以前期的數據都沒有計算在內(一開始的瀏覽量簡直就是噩夢XD),所以到後期才開始計算吧,也算是達成了里程碑的第一步,人生當然不只是有一個目標,而現在亦只是完成了第一個目標,下一個目標就先訂在25000瀏覽量吧!目前亦在學習Python當中,之後可能會加入一些有關Python的教學,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關注小K哦~

原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