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信任危機】一次小K在Caurosell被詐騙的經過,看來經濟真的是史無前例的差

信任不論大小,都是同樣重要,剛好小K最近就遇到一件詐騙事件,那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事情就源於買了一個麥克風,誰不知道原來那個插頭是TRRS制式的,不適合PC使用,需要另外買一個TRS的轉換頭,於是便到Caurosell上面找一下,剛好找到一個賣家有賣,$20,確實是挺便宜的,看了一下評價:0分,其實看起來真的不太信得過(雖然評價滿分也不算什麼),本來都想看看有沒有其他人賣,但是看了只有他一人在賣,於是便說試試吧!主要是看了他也一直有賣其他的商品,而且已經驗證了賬號,$20又不是多,所以就試一下。



聯絡了之後,他說要在香港大學HKU交收,我看有點遠,他又說可以郵寄,又說了可以即日郵寄,然後就發了條支付寶連結給我,我看他不像是騙人的,於是便在支付寶連結轉賬了$22給他,之後我轉賬後聯絡了他,問他是否收到款項,已讀不回,然後過了一會兒又問他是否可以當日郵寄,又是已讀不回,看來這$22已經凍過水,當作買一個教訓,不過想不到經濟已經差到連$22都不放過了哈哈,當然遇到我算他不幸運,得罪得我不會令他好過的XD。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162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