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月亮,我代表人民枪毙你!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一句巨经典的歌词,出自《月亮代表我的心》。它1972年由陈芬兰首唱并在南洋地区发表,1977年经邓丽君重新演绎后红遍华人世界。1999年,歌曲获选为"香港20世纪十大中文金曲"榜首。2011年,获选为"台湾百年十大金曲"榜首。这首歌被无数人翻唱,被无数人用来求爱,表达情感。

但是,但是,你们想过吗?这样做合适吗?月亮真的能代表你的心吗?

我们来看看月亮究竟代表着什么。

在中国古代神话中,嫦娥独吞了长生不老药,机缘巧合逃到了月亮上,还带走了后羿准备红烧下酒的小兔子。美女跑了还情有可原,顺道把美食也带走,这就很恶劣了。

这是一个关于背叛的故事,月亮就是这个叛徒的庇护所。月亮上还有一个人,叫吴刚。他在学道的过程中犯了错误,被神仙惩罚在这里砍桂树,一辈子都砍不完,相当于被判了无期徒刑。

你看,这月亮上都关了什么人啊!月亮意味着背叛,代表了无可饶恕的错误,你还要用它来求爱吗?

不光中国如此,我们来看看外国。外国最先进的就是美国了。美国曾经有个阿波罗计划,是当时的总统肯尼迪提出的。

据说是肯尼迪风流成性,不满足仅仅与西方美女共度良宵,什么美腿演员安吉·迪金森,瑞典情人格尼拉·波斯特,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等等这些,都已经看腻了,他想找个东方美女。受《西游记》的影响,他爱上了嫦娥,因此要到月亮上去把她接下来。

但是,登月哪有那么容易?神仙住的地方,凡人很难接近。

为了稳住自己的总统,不要色令智昏,于是NASA就策划了登月骗局,谎称已经登上了月亮,但并没有嫦娥,让肯尼迪死了这条心。

根据1999年盖洛普组织民意调查结果,89%的美国公民相信人类曾经登陆过月球,而6%的人不相信,5%的人则不确定或无意见。这么多人上当受骗,真是可怜。你要不相信,去网上搜索“登月骗局”,就能了解更多的事实。

还有一句古话,叫“月黑风高杀人夜”。

为什么黑夜适合杀人?因为黑啊,黑夜能够掩盖罪恶。为什么黑呢?因为月亮的缺席。

月亮为什么会缺席?可能是收了杀人犯的好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管人类死活,只顾自己发财。

所以说,古今中外,月亮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它代表了背叛,惩罚,欺骗,贿赂,腐败,你还要用月亮来代表自己的心吗?

罪恶的月亮,我代表人民枪毙你!!!你没有资格代表我们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