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微信小程序,大有可为

最近在搞一个微信公众号,里面还有一个微信小店,这里面遇到无数的问题,人单力薄,只能自己慢慢解决。

市面上第三方的解决方案也有不少,有些也挺便宜,只要几百块。不过一方面是考虑到公司安全性问题,另一方面我自己也想具体了解一下微信小程序的相关开发,所以决定自己研究一下。毕竟在大陆,微信覆盖面最广,又跨平台,小程序的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京东买了几本书,有些到了,有些还在路上。现在买书很便宜,这三本书才一百块出头,半价都不到。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做一点点工作了,准备好好干两个星期,把本职工作先做好,然后专心看看小程序,希望能有所发展。

如果有朋友熟悉小程序开发,可以联系我一下,多多交流,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