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喜大普奔零新增

我觉得好魔幻…

这段时间不到万不得已不出门,一旦出门看谁都像传染源,到家全身消毒,紫外线臭氧照装备,就怕见人。

结果老爹一病,发烧也接触了,肺炎也接触了,没带口罩的医生也接触了,医生还告诉我我爸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安排住院的,呼吸科医生直接和急诊医生说了声,病人都没见就消失了。

最魔幻的是,虽然我也觉得不是新冠,但作为医院为了大众负责,核酸检测是不是应该做一下呢?结果完全没有。

可能这就是零新增的根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