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假新闻?!!!

今天醒来,看到了一则新闻,第一反应是假新闻。搜了一下,才发现是我想多了。

这世上最悲哀的事,就是你一眼看过去明明逻辑不通匪夷所思像是一条假新闻,却明明白白地出现在各大头条上……

朋友圈有人反问我:

> 你难道没有习惯成自然?美联社、朝日新闻、BBC⋯都如此呀:你不想让他们有喉舌吗?

我只能说,有些地方造的假,需要有人去剥茧抽丝细心求证后才能发现,可是有些地方造的假,一看就令人起了生理不适…

相比之下,至少前者还算用心了吧🙄算了,还是好好学学英文吧:

MB,

MLGB,

QNMLGB,

WQNMLGB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