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敏感的脆弱

我是个敏感的人,平时没啥大事的时候就喜欢胡思乱想,并以此为喜,认为自己活得真实深入,事无巨细都好好体验一番,也不枉来这个世界上转一圈。

这次肺炎,全国隔离,本来我想得挺好,终于可以好好地看看那些连塑料薄膜还没撕破的新书了,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人生,这算是生命给宅男的一份礼物。

但事到如今时到如今,脆弱的神经已经绷得很紧了,善于捕捉细节的特点,无时无刻似乎都能听到远处的哀嚎,这让我更加局促,哪里还有心情阅读。

我不怕隔离,也不怕死,但是,我不愿意我的亲人们被隔离,被传染,于是我更加小心翼翼地活着。我们都知道疫情终将过去,但是我们不知道还要这样等待多少天(亦或是多少月???)。

我挺喜欢写字的,正常的时候我能一天两帖,兴致高的时候五六七八帖也不在话下。但是,我这段时间不太想写,没有欲望。精神痛苦无法解脱,对于现实生活又充满着无力感,或许,这次过后,我真的会换个环境来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