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我想去美国!

“你不能再一直看电视了,也需要学习!”我对着臭小子说到。

“放假了不就是让人休息的吗?为什么还要学习???”小兔崽子反驳到。

“你来,我给你说会话”。说完,我领着儿子上床让他坐在我身上,和他聊了起来。

“你还小,还有很多知识都不知道,所以需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更多地了解这个世界,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精彩…”

> “我现在就知道这个世界很精彩呀!”

“那是你还没去过更多的别的国家,如果你去了,你就会发现,外面的世界更加美丽,你现在所看到的东西,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 “我想去俄罗斯看看!”(天知道他怎么知道俄罗斯的)

“嗯,有机会带你去看看。”

> “我还想去澳大利亚,英国看看!”

“哦,你想去的国家还挺多啊!不过我们在中国,要去这些国家都得办签证,还挺麻烦的,不能直接买一张飞机票就过去…”

> “啥是签证?为什么要办签证?”

“签证就是你要先向中国申请,然后再向你要去的国家申请,两个国家都同意了,你才能买机票过去,有一个地方不同意就去不成。”

> “啊!这么麻烦啊!”

“是的,就是这么麻烦。现在国力最强的是美国,美国人想去刚才那些国家,就不用签证,直接买票就去了(具体是不是这样我不清楚,主要是为了引导小崽子),很多人都想去。你想想,如果任何人想去就能去的话,那我们国家是不是有可能就要没人了?”

> “嗯,真的可能这样!”

“所以宝宝今后去美国吧,那样就可以很方便地去更多的国家,看到更多的人,和非常优美的风景了!”

> “嗯!我想去美国!!!”

“那你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学习好才能去美国。”

> “粑粑,你不是说你小时候学习就很好,是学霸,你怎么没去美国?”(没想到会遭遇如此扎心的灵魂拷问……)

“唉,我小时候没有人给我说去美国有多好,我都不知道。如果我的粑粑从小就告诉我美国很好,我现在就在美国了……”

> “你在美国的话,就会娶一个外国人,然后再生个外国小孩,就没有我啦!!!!”

“不会的,我到了美国还是会娶麻麻,然后还生个你。那时候你就不用学英语了,直接就和现在的中文一样,你要学的外语,就变成中文了……”

> “那还挺有意思的…”

“你想去美国吗?”

> “想!”

“那我们现在好好学习一会英文吧,不然你去了以后说话没人听得懂,你也听不懂别人说话,多痛苦啊!”

> “好的,我要去美国!”

说完,臭小子去看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