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诡异的世界

这个春节很诡异,常常让我有一种做梦的虚幻感:一切都是我臆想出来的,可看看窗外,一切又是那么真实。

这次疫情,爆发在春节,是好事还是坏事?如果在平时,是会更坏还是更好?真的很难说。

现在阻止人口流通是唯一的办法了,如果一定要流通,至少要排查出显性人口。可是,昨天我回上海,高速道口检查站和小区门卫检查形同虚设。高速进上海竟然拿着耳温枪测温(这不是交叉感染么?),不过大部分人都没测……

家里门被封条封了,在门卫那里填表才能撕。门卫也没量体温,让我自己写个正常就过了。

不过居委会一路电话追踪,接下来说是要严格居家隔离14天,垃圾放门口就行。

居委会说垃圾放门口就行,菜自己在网上买,到了会有人送到门口,而如果是普通快递,门卫说自己去取(??!!!)

感觉形式上该有的环节都有了,但都没怎么做。特别是进上海的高速检查,除了一公里走了一个半小时外,其实啥都没检查。一切向上负责,做了就完…

真是诡异的世界,愿天佑神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