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久违的烤鱼

防疫需要,最好哪里都不去,但是呆在家里实在是无聊,看书也定不下心来,儿子在那里吵个不停,觉得很没意思,那怎么办呢?

想来想去,还是重操旧业,来烤鱼吧!

小时候我在河里游泳,顺便就会摸几条鱼上来,然后剖腹清理生火烤来吃。用柳条穿着,不用刮鱼鳞,不用盐,直接在火上烤。烤完以后鱼全身都是黑的,直接把皮撕了就能吃,味道鲜美。

我上大学时也在宿舍烤过一次,校园河里钓上来的鱼,加上脚盆,大量的一次性筷子,很多人来吃,结果第二天高数考试,很多人不及格……

几十年没烤过了,说干就干。烤了一条不知道是什么的鱼,烤了几个鸡翅,我没怎么吃,全给孩子们了,他们很开心,我好像看到了从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