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一切终将圆满

村里不让放炮放烟花,还看到视频说有人在野地里放烟花,警车很快就到场抓人了。

我是不太明白这样的污染到底能有多厉害,几百年来人们就是这样过来的。你说人口稠密的大城市里不让放我还能理解,在地广人稀的地方也不能放,这就有点过了吧?!那么是不是有一天真的不能生火做饭了?还是连屁都不能放一个了?毕竟恐龙灭绝还有一个说法,就是它们放屁太多造成的。

在亲戚家里翻出一些烟花,这在原来都看不上眼的。不过现在真是稀罕东西,也能让儿子体验一下了。试了一下手机的“流光摄像”,效果还不错,利用烟花的图像,来预祝一切都会圆满吧!

新型肺炎搞得哪里都去不成,只能在家自娱自乐。我实在是想不出啥娱乐项目,只能来烧火了。

小时候就喜欢在野地里防火,现在没地方了,只能在盆子里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