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河南小村庄的新型肺炎防护措施

肺炎风波越来越厉害,看来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很多。河南的防疫措施在网上广受赞誉,我现在就在河南,确实名不虚传。

本来今天想好好和老丈人过个节,专门来了河南,结果每个村都大广播天天播,还有专人排查,不允许春节聚会,所以这次应该是连面都见不上了。

我住在姐姐家,昨晚姐夫收到隔壁村的支书电话,请他开着挖掘机去村里封路。整个村有7个出入口,要封闭6个,只留一个入口,有好几个人24小时不间断把守,进去就要量体温。

检查点有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出于尊重,我就没拍照。

早上听说每个村都开始这样的封路行动了,也不知道上海现在怎么样,我还回得去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