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震惊!原来自己不行,孩子再行都没用!!!

关于父母,其中有一点我很认同:

我们每一个父母首先应该确认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个人,一个独立的人,完整的人,首先自己应该快乐高兴,其次才是我们的第二身份,是配偶是父母。

如果自己本身都做不到是一个独立自信快乐的人,那怎么可能教出自己的宝宝,能够拥有这些品质呢?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母亲是怎么影响自己的子女的。

尼俄柏是坦塔罗斯的女儿,坦塔罗斯在被打入地狱之前,可是宙斯的座上宾啊,绝对的上流社会的贵族;尼俄柏的老公安菲翁是底比斯的国王,统治着一个强大无比的国家;她自己也是一个有名的美女,当年是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她生有七个儿子跟七个女儿,儿子英俊潇洒,女儿漂亮迷人,简直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握有一手的好牌。

可是,就是因为尼俄柏自身心态不健康,硬生生的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因为尼俄柏全是优点,旁人始终不停的夸赞她。慢慢的别人夸赞的都烦了,但是尼俄柏听得很开心,一天不听就觉得难受。这样她的自信心也大涨,竟然把自己和神开始相提并论。

尼俄柏最不服气的就是勒托。这个贱女人,当初为了逃脱赫拉的追捕,四处躲藏,才好容易跟宙斯生了一对龙凤胎阿波罗和阿耳特弥斯。这完全没有办法和自己比呀,可是世界上这么多愚蠢的人,竟然祈祷跪拜这么一个贱女人而忽视了自己,简直就是瞎了眼。

很多人都知道了她对勒托的不服,都劝她,连自己的丈夫也劝她想开些,要尊重神灵,可是她一点也不听。

有一天迪比斯城祭奠女神勒托和她的子女,勒托带着自己的一对儿女乘着云团来到了迪比斯城的上空。城里所有的妇女都涌了出来,朝她跪拜。

这时尼俄柏却站了出来,大声说:

你们都疯了吗?竟然相信一个无耻的骗子,真是太愚蠢了,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朝拜这么一个贱女人,却不相信站在你们面前的我。你们与其把祭奠品献给了拖孩,不如献给我。勒托才生了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我生了七男七女,她才是我的1/7,你们赶快回家吧,不要再做这种蠢事了!

站在云端的勒托气的浑身发抖,对自己的儿女说:

孩子们你们看到这个狂妄的女人了吧,你们要保护我,怎么惩罚那个女人,你们自己想!

说完就走了。

阿波罗的妹妹阿尔特密斯说:

这还不好办,她不是夸耀自己有7儿7女吗?把他们都杀掉,不就一了百了了吗?

阿波罗可是神箭手,同意了这个安排。

于是嗖嗖嗖嗖……7声响,尼俄柏七个儿子应声倒地,全都死了。

噩耗传来,国王安菲翁听到后,悲伤过度,痛苦之下拔剑自杀。受到严重打击的尼俄柏也昏了过去。

等皇后醒过来,看见眼前停着七口棺材,七个儿子躺在里面,非常悲痛。她又看在守在边上穿着葬服的七个女儿,又开始愤怒了,说:

勒托你这个恶魔来吧,我虽然死了七个儿子,可是我还有几个漂亮的女儿!继续杀吧,我不怕你!别忘了,我们家族人很多,我们会报仇的!

话还没说完,又是嗖嗖嗖七声,站在棺材面前的七个女尔也死了。

尼俄柏孤零零的坐在丈夫和儿女的尸体中间,痛不欲生。她直勾勾的注视着天空,灵魂慢慢的离开了躯体,身体变得僵硬,最后成为了一块冰冷的石头,只有眼睛里在不断的流淌着泪水,倾诉着她心中无尽的悲伤。

从此以后,“尼俄柏”在文艺艺术作品中就变成了痛苦和悲伤的代名词。其实,我倒觉得尼俄柏应该是no zuo no die的代名词最合适不过了。

看到了吧,要想子女优秀,自己首先也得有优秀的品质,不然,再优秀的孩子也会被自己给拖累了。

所以,大家先做好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