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新冠肺炎时期的露营

还处于居家隔离观察期,一家人哪里都不能去,只能窝在家里。说是居家办公,但是我真心不想工作,也混了好多天了。同时为了避免家里的臭小子无休止地看电视打游戏,我们也是想方设法地搞出些活动。

前几天是拍抖音,录地道战,播报新闻等等,昨天想来个大的——露营!

家里怎么露营?

刚好过年前把客厅的沙发扔了,那个空间对于我们迪卡侬买的一室一厅的帐篷应该是够的。

小兔崽子一听说要搭帐篷,直接关了电视,和我一起忙碌起来。大约花了半小时,一室一厅就完工了,没用地钉,这速度杠杠的,比火神山雷神山的建设速度还要快一百倍。

我们在里面讲故事,做游戏,晚上更是一家三口都睡在里面,小兔崽子很兴奋。

结果快睡着了,臭小子说他想睡自己的小床,没办法,我只能陪他回到卧室,儿子很快就睡着了,麻麻一个人睡在客厅。

这个小兔崽子,我真是猜不透他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