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恐惧与当爹

人人都有免于恐惧的自由,可是,现实很魔幻,没有本来是,没有理应当……有些恐惧,本可以避免的,却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去承担,经历它。

恐惧的主要来源是未知,对于过去无法追溯,对于现在无从知晓,连带着对于未来的不可预测。知情权是挺重要的一件事,可是偏偏有些人觉得他能当爹,当爹的能掌控一切,啥都不告诉你。这样的爹显然是不合格的,他在自己的家庭里也肯定不是个好爹。

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一个人当爹呢?除了十个月前你情我愿卿卿我我之外,应该没有别的因素了。但是,有些人老想着当爹,当所有人的爹,这就很变态了。

人们本应生活在阳光下,没有啥大不了的小秘密。如果一个人的生活,充满着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这就相当的变态了,谁都不能说,只能隐瞒一切。这种人总觉得当爹能解决一切问题,因为他在家里就是这么做的,家人怎么想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怎么想。这样的人其实是色厉内荏,他自己恐惧穿帮,结果把恐惧散播给了所有人。

一个人,可以急于脱单对所有雌性生物发动攻势,顶多就是脸掉地上当不成爹,但万万不可想要隐瞒把所有人当儿子。这样的人,早晚被人骂成孙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