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台灯里的蝴蝶

书房里的灯被阿姨给打碎了,好几个月前的事,她很过意不去,微信方面不停地道歉,其实没啥事,我反而觉得挺好看,所以一直没换。

感觉这是一件很好的艺术品,对于缺乏艺术细菌的我,算是一次意料之外的传染吧。

这应该比杜尚的《泉》更加有感觉(当然我是真不懂艺术,虽然在狂补中),这才是生活中的艺术,世间独一无二的创作,幸运的是,我不用花啥大价钱,也不用给阿姨创作费用,就拥有了。

各位家里有些啥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一起来分享一下吧,共同度过这样一个魔幻的人类至暗时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