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女巫聚會

我是不小心誤闖魔法森林的小小麻瓜

某次在臉書上看到女巫群組

我就跟著跑了進去

剛好遇到他們在討論

想要舉辦一場女巫們的聚會

出於好奇心與想了解前輩們都是怎麼經營的~

我就手刀報名參加拉~


一大早就出發~不免俗地又在目的地前迷路一番

每次不管去哪都會在到達前10分鐘開始迷航XDXD

明明平時方向感不錯的說

繞了兩圈後,終於跟著估狗地圖來到目的地

在樓下看的一個跟我一樣穿著黑色長裙的女孩子

也在探頭探腦的找東西

:你也是來參加魔法聚會的嗎??

對方點頭:對阿,你也是嗎? 但位置到底在哪啊?是這間嗎?(按下電鈴

:感覺好像是旁邊這裡捏.....我們趕快跑吧?XD 一起衝向2樓


一進去就看到好舒服的空間~還有許多看起來很神祕的小夥伴XD

大家都在讚嘆這個場地與主辦方的用心

主辦姐姐是個工程師+女巫 兩個感覺超不搭嘎的身分 而且都門檻頗高的職業

超級厲害 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與製作魔法商品的心得

第二個上台的是一個自稱是少女 很好玩的小哥哥

她用四元素來解釋了魔法商品的特性與區別

還分享了好多好有趣的小故事XDXD

譬如超有效率的招桃花蠟燭 讓她在同一天有超多面(約)試(會)

大家都好奇也想買一顆來燒 (誤)


第三個是一個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姊姊,她分享了自己接觸阿卡西後的生活,

從自我懷疑到找到自我的過程

雖然目前的自己冥想有障礙,但未來也希望自己能開啟自己的阿卡西紀錄


第四個小姊姊好可愛,還自己準備了小禮物來,是少女占卜師,

本來有好多問題想問她,但我害羞不敢舉手XD


結束後交換了幾個人的IG~

又交到了不少厲害的前輩朋友

大家都好努力呢!!我也要加油~


昨天還買了原型卡的書與月亮造型的捕夢網~超美DER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以下為我開的DC討論群~歡迎加入討論唷~ https://discord.gg/snzr6uBD

我的網站-慕夜的神祕學筆記https://muyenote.wordpress.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