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1 塔羅日記 (聖杯五+ᚦ雷神之槌)

外加奧修及曼陀羅禪卡 內容有點多XDXD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聖杯五 Five of Cups


🧩灰濛蒙的天空下,一個戴著黑色斗篷的男人似乎很難過的低著頭,他的腳附近有五個杯子,其中三個倒下了,另外兩個則站在他的背後。五個杯子體現了艱辛,新挑戰和意外損失以及一線希望。黑色的斗篷代表孤獨和哀悼,而灰色的天空則代表悲傷和痛苦。灑了的杯子代表失去的人事物而感到失落,沉浸在悲傷中。另一方面,身後直立的聖杯代表希望之火尚未熄滅。只要願意回頭看看,改變一下看法,事情沒有想像中糟糕

🔑喪失

❤️進展不順利/失去才意識到重要/失戀/流產

💼投資失利/失業/受到連累/看不清大局的人

🙆‍♂️無可奈何的來往/只覺察眼前事物的人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雷神之槌 蘇里薩茲Thurisaz

🔑雷神之槌,可以是保護阿斯加德的武器,也能是攻擊巨人的武器,代表著能量,也代表著暴力,一件事的好與壞種是一體兩面的,危險是可以被克服的,目標並非不能達到,只是你必須先使自己更有彈性,改變你目前看待事情的方式,會使你好過一點。


📓今天的塔羅跟盧恩,都是在講一件事情是一體兩面的,來到你身邊的事,或許你當下很痛苦、悲傷、難過,但記得回頭看看那些還在你身邊的事,別只感受那些不舒服的感受

今天早上起來打開手機看我的占卜APP

出現聖杯五時,我倒抽一口氣,想說今天我是要失去什麼嗎? 又看到Thurisaz 的出現,好像在提醒我有事情要發生了,怕爆。

於是又多抽了三張牌加以解釋

後來發現今天發生了兩件事跟今天的日占有關

1.同事突然沒來!原來聖杯五講的消失,是我同事!

2.群組裡一直討論博客來的書,本來非常猶豫不決,但想著買了能更理解盧恩與塔羅牌,

我就.......手滑了,原來消失的不只我我同事,還有我的錢~XD

抽牌時翻出兩張勇氣,讓我覺得超級玄

第一張是奧修禪卡-對應塔羅牌的力量牌,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就算再害怕也要面對它

而奧修牌的牌面是一朵從石縫裡開出的小花,就算再小的力量也能用強大的生命力,突破堅硬的岩石,開出美麗的小花,有就算再逆境中,也要努力,讓自己能夠被看見

第二張是曼陀羅禪卡的勇氣-勇氣一直存在每個呼吸中,只要你願意提起勇氣去面對,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的。

第三張是相信你自己-早晨,日復一日的生活是不是讓你忘記這件事?你的生命非常寶貴。答案就在那裡,世界等著你。現在是創造美好時刻並學會珍惜它們的時候了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