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9 聖杯騎士+ᚹ喜悅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發現開始寫日記後,每天都能覺察更多更多的人事物,

也會吸引許多喜歡但平常沒有發現的東西來到身旁

就像當初被推薦這個平台,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路

謝謝前輩們的足跡讓我們能有許多養分可以逐漸茁壯

也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

聖杯騎士 Knight of Cups

擬人化:形象是白馬王子,懂得浪漫與調情,抱著對理想的憧憬,向前方邁進

🧩在湛藍的天空下,看到一個年輕的騎士騎著白馬,拿著一個大金杯。他戴著銀色的盔甲,上面裝飾著魚的符號,戴著銀色的頭盔

代表了仍處於溫柔階段的年輕的感覺,夢想和思想

騎士象徵著一些新想法的使者。

他盔甲上的魚像代表著靈性,創造力和響應能力。

他緩慢移動的馬象徵著力量,活力,平靜,純潔與和平。

🔑理想

❤️展開浪漫的戀情/受到異性追求/遇到像王子一樣的人

💼活用人脈獲得成功/大受提拔/出人頭地

🙆‍♂️受到他人景仰/內心溫柔的人/互相體諒

📓今天補寫了前面幾天的文章,

一邊寫,也一邊回想著,去理解這些想法跟情緒,

也一邊思考我要如何好好運用這些牌卡們

來探究自己,療癒自己,

可能因為是聖杯騎士,

所以寫出來的文字都是跟情緒有關的面向

帶著理想走向前方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ᚹ喜悅 溫究 Wunjo

冰島詩篇裡寫到: 體會喜悅,不是沉溺悲傷與無所求的人所需要的,而是懂得讓自己生活豐盈,以及追求幸福的人們。

📓當我們想法跟目光放在那些對自己不好的事情上,往往都會讓人感受到悲傷與無力感,就像這幾天遇到負面情緒時都會轉換得比以前快許多,尤其自己是高敏感特質的人,對於負面情緒的感受會很高,也很常感同身受別人的感受,以前總是一直陷入別人給的框架裡,因為太難受而選擇關閉感官,變成沒有太多情緒與感情的人,害怕失去而選擇委屈自己。

但自從接觸神祕學領域後,就慢慢地去打開那個關閉感知的開關,藉由不同的卡片跟話題,去回想過去的事情帶給自己的影響,每天都有很多訊息回到自己身上。要怎麼吸收跟消化呢?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