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4 塔羅日記

資訊量龐大的一天XDXD,需要好好的吸收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寶劍2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糾結

正位:眼前出現難題,正在冷靜尋求解決方法,但遲早需要做出決定,要相信自己有能力

逆位:不願意面對事情的本質而選擇敷衍了事,鴕鳥心態

❤️放棄溝通,選擇自我保護

💼可能遇到突然要你做的決定,別消極面對,處理了才能回復和諧

💰儘管存在一些嚴重的財務問題,但你不願意接受現實


今天抽到這張牌,一開始滿疑惑的,我沒有逃避什麼事情啊?

但仔細回想前一天晚上跟LINE群前輩聊到

一直困擾我很久的占卜不穩定問題

她說我會覺得占卜不穩定,是因為我心中缺少了一些相信自己的感覺,

淺意識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就直接反映在占卜中了

只要繼續努力並相信自己可以

而且別被情緒給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不就跟這張牌呼應上了嗎?

🪐🪐🪐🪐🪐🪐🪐🪐🪐🪐🪐🪐🪐🪐🪐🪐🪐🪐

而今天的盧恩是

恩索斯

ᚨ 信使

恩索茲Ansuz

日期:8/13-8/28 行星:月亮 元素:風

涵義:古北歐裡代表著嘴,嘴是我們用來表達想法的,可以傷人也可以鼓勵他人,

如何好好溝通成了一門很重要的學問,生活中也充斥的各種訊息,

如作夢、預感、念頭、占卜,能不能準確擷取並使用也是很重要的。


進入3C的世界後

我們的日常生活一天要接收的訊息量很多

怎麼擷取自己需要的,過濾不需要吸收的資訊

成為了現代人非常重要的技能


而如何將我接收到資訊傳達給需要的人

就是我正在努力的方向拉~

謝謝各位前輩的文章帶領我們這些新人成長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