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1 塔羅日記

寫塔羅日記的這個想法已經在我的筆記本裡寫了3個月,但一直沒有去實踐

(我是金魚腦+3分鐘熱度的重度患者)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也當作是為了明年2022的前導作業

開始練習寫日記吧!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01-魔術師

魔術師

1 魔術師 The Magician

🗝︎創造力

正:主動展開行動 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怎麼做

逆:只想獲得利益與好,對自己信心不足,導致想投機取巧

💰︎靠實力,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主動出擊,有理想的關係

💼發揮才能,活用想法與技能


與今天的連結

可能就是我終於開始寫塔羅日記了吧XDXD

這張牌有著把想法轉為現實的能力

意圖與行動都很需要,當你的意圖跟行動一致時

魔法就會發生,你腦中的想像都會變成真的,

像魔術師收集魔法的四元素一 樣,

收集實現目標所需要的資源,

宇宙就會賦予你力量來成就你的願景。

好好地抓住這個機會,專注於你的目標

去實現腦海裡的畫面吧!


其實我還有抽盧恩符文

今天抽到

喜悅

ᚹ 喜悅

溫究 Wunjo

日期:10/13-10/27 行星:太陽 元素:水

如果你將想法都關注在負面,總會感到很無力,那為何不去想想那些讓你快樂的事呢?

體驗喜悅是我們以生俱來的能力,不需要等待他,而是閉上雙眼,用心去感受你的生活。

而我今天因為太冷了 工作又站在會吹到冷風的地方

全身都包了就只剩脖子冷到爆XD

所以為了保暖,我帶了一個超可愛的圍巾

很多客人都被萌到 (目前主業是門市人員)

馬上把怕冷的心情轉換成開心的氛圍了

也完美的呼應了今天的符文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