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來學學怎麼算出自己的生命靈數吧!

(编辑过)
這是我進入神秘學領域後第一個認真學習的系統!也做了相關的圖,一起來學習吧!

生命靈數是古希臘數學家,也就是發明你我數學課裡一定會學到的畢氏定理的發明者

"畢達哥拉斯",在研究數學與人的性格時,藉由分析與歸納後,歸納成九個類型。

而每一個數字都代表這一種特質。

什麼是生命靈數?

主命數就是經過西元出生年月日一個一個相加至個位數後,出來的數字

會是你主要表現出來的特質,也會是你這一世所選擇的主要設定與規劃唷~

1號人-創新/獨立

關鍵字:先問我

具有創造能力的你,滿腦新點子 喜歡特別的東西 不喜歡追逐流行

是真正的領導者,會致力於改善追隨者的生活

也是慕夜我的主命數唷~

1號人

2號人-協調/依賴

關鍵字:你決定就好

重視細節,有很強的分析能力 善於分工合作,重視和諧,

不喜歡當領導人物 不喜歡做決策

要學會獨立 不過度依賴他人。一個明快的決定勝過拖泥帶水

2號人

3號人-理想/美感

關鍵字:我知道我要什麼

追崇理想,那是他們的真理,不允許被批評,擁有極高的藝術天分

要認知到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完美,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東西

4號人-穩定/安全感

關鍵字:眼見為憑

安全感意識很強 它們會隨時規劃好要採取哪個保護措施 組織能力也是最強的一類人

要學會 不再害怕冒險 嘗試新事物才能有所成長

5號人-自由/原則

關鍵字:再看看吧

擁有演說與促銷的天分 善於社交,總能成為群體中心 感官發達 喜歡新鮮事物

缺乏勇氣 知道自己要什麼卻不敢追。唯有透過負責與犧牲,才能實現目標

6號人-同理/責任

關鍵字:沒辦法說不

具高度同理心與共感能力的你 很懂得如何照料他人,解決他人困難 也很有修復東西的能力

要學會 別熱心過頭 學會說不,先解決自己的問題再去幫助他人

7號人-分析/真理

關鍵字:真的嗎

天生好奇,探究與質疑是你的專長,善於研究事情的真相,有著超強的意志力

要學習接受事情的真相,面對現實,並採取行動

8號人-事業/成長

關鍵字:錢在哪裡

有著為了目標而克服恐懼的你 ,風險大也願意放手一搏,喜歡創業

要對自己誠實 也要對別人誠實

9號人-想像/慈善

關鍵字:沒問題

想像力豐富,有博愛的意識,期待世界大同 學習新知識的能力超群 能無私地把這些資訊回饋給大眾

別人生活過不去不是我們的問題,專注經營自己的夢想 接受批評並務實去做

以上資訊源自 21世紀 新生命密碼-藍寧仕醫師的著作

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