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KAR
KXKAR

I draw. 🇭🇰 IG @KXKAR

日月 時分


 日月 時 分


某一日聽podcast的時候

主持人說起「天使數字」(Angel Number) 

上網看一看資料

大概是指一些無意中接觸到且重複的三至四位

或是有特別pattern的數字

我想就是例如朋友突然問起時間時剛好是1212 (12時12分)

或是一個突然闖入視線中印有數字555的廣告牌

據說這些Angel Numbers 都會在人們經歷困境或抉擇時無預警地出現

目的是幫助人們渡過難關

或是告訴人們

他們是在正確的路上的

就像天使帶來的啟示一樣


這個說法很浪漫

真偽不得而知

但的確令我想起曾經遇過的Angel Number

並把它變成一幅畫

對我來說

它可能是一個時刻

又或是一個日期

總之脫離不了時間這個概念


這個Angel Number的出現

在當日、當月、當時、當分

某日、某月、某時、某分

或是每日、每月、每時、每分

它是否為我帶來任何啟示

或者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改寫了劇本

並一直延伸出一連串無法預料的劇情

一切都無從考究

只能經歷

23. 04.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