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KAR
KXKAR

I draw. 🇭🇰 IG @KXKAR

未命名

難過的時候

他們都說

「你不能這樣」

「你要好好吃飯」

「你要好好睡覺」

「你需要的是喜劇」

「你需要和朋友出外走走」

難道就不能好好地難過一陣子麼?


雖然他們只是想一切都好起來

但有些心事果然還是得自己默默地嚥下去

因為他們未必明白

難過的人有時候就只想要好好地難過

------------------------------------------------------------------------------------------

喜歡文字,只是不太擅長。

不過即使我寫的文字很笨拙,相信他們還是最能表達到我思我想的。

相較之下,畫畫倒是比較擅長。

希望可以在這空間把的我的畫作、文字紀錄下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